close
是梓齊!!

「梓齊,快救我…」我正在說話的時候,頭頭突然撲過來。

還好我閃得快,不然我就要被強吻了。

梓齊朝抓著我的混混踢了一腳,那混混腳被踢了,痛苦的猛抱著腳。

接著,梓齊再向頭頭的臉揍了一拳,頭頭癱倒在地,昏了過去。

我跪坐在地上。

「雅萱,妳沒事吧?」梓齊蹲下來,溫柔的問我。

「哇!!」我頓時崩潰,撲向梓齊的懷裡,放聲大哭。

「乖,已經沒事了喔。」梓齊抱住我,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我就這樣哭了一陣子後,梓齊的衣服都被我的眼淚沾濕了。

「梓齊,你的衣服…」我紅著鼻子,語氣中有濃濃的鼻音。

「沒關係。」他笑了笑。

「兩位,還要抱多久呀?」Mike突然說話。

我和梓齊紅著臉,放開對方。

「不過,那些頭頭架著雅萱,為什麼大家都沒發現?」John問。

我聳聳肩,「那些人員看混混的臉太可怕了,不敢抓吧。」

「就算這樣,也不能就這樣放任那些混混阿。」梓齊也加入討論的行列。

「那,我們要不要去投訴看看?」Mike說。

「好阿,免得雅萱又受到了像今天這樣的傷害。」梓齊說。

之後,我們到櫃檯拿了張單子,填上今天所發生的事。

填完後,我們交給了櫃檯。

「好囉!現在要做什麼呢?」我說。

「我們先逛逛再說吧!」梓齊說。

大家都一致同意。

「對了,我聽說夢時代有間冰淇淋店很好吃耶,好像叫3什麼來著?」Mike說。

「31冰淇淋啦!豬頭。」John輕輕的搥了一下Mike的頭。

「既然這樣,我們就去吃冰淇淋吧!」我笑著。

「嗯!」

我們就到了31冰淇淋的店門口。

一到店門口,排隊的人竟然排到外面來了!可見31冰淇淋的魅力真大。

我們等了好久,終於坐到了裡面。

「呼!終於可以坐下了!」我說,因為我們整整站了30幾分鐘,腿都痠死了!

「梓齊,我和John去點冰淇淋,你和雅萱在這裡等我們。」Mike說。

「你們該不會又要只點三份,我和雅萱共吃一份吧?」梓齊瞇著眼看著Mike和John。

Mike和John一聽到梓齊識破他們的詭計,趕緊跑去排隊。

「這兩個…」梓齊坐了下來,苦笑著。

「沒關係啦,反正他們只是一時興起,久了就不會了啦!」我笑著對他說。

這時,Mike和John拿了三杯冰淇淋聖代。

「這是我的,這是John的,而這個呢…當然就是你們兩個的啦!」Mike笑著說。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梓齊拿起湯匙,邊說。

我拿起了湯匙挖了一口,塞進嘴裡。

好好吃哦!!

「這冰淇淋好好吃哦!」我興奮的說。

「對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等那麼久了。」Mike說完,也塞了一口到嘴裡。

吃完了冰淇淋,我們就回家了。

發生了好多事啊…不過,我差點被強吻的事絕對不能講出來,不然我就完蛋了。

上英文課的那天下午,我很早就去了。

梓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也很早來。

「梓齊,今天你怎麼這麼早來呀?」我問。

「不然太晚來,又會看到Vivian啊,我不喜歡看到她。」梓齊說。

原來,是因為Vivian啊…

不過,今天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