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夢時代後,我們先從二樓開始逛,逛了好久後,在一間服飾店裡看到一件超卡哇伊的衣服!

「哇…好可愛哦…」我貼在櫥窗上,看著那件可愛的衣服。

「雅萱,妳要嗎?我可以買給妳。」在我身後的梓齊說。

「欸?可是我怕會花你們家的錢…我不買沒關係啦!」

「沒關係。」我正要說話,他就走進店裡跟服務小姐說要那件衣服。

過了一段時間,他拿裝著那件衣服的袋子出來。

我雖然看見那件衣服很開心,可是,梓齊的零用錢…

「梓齊…有沒有花你的零用錢…?」我擔心的問。

「不會啦!剛好一千塊。」梓齊笑了笑。

「欸欸欸,你們這兩個,忘記我們的存在是了吧?還在那親親我我。」John突然對我和梓齊說。

「唉呀呀,真是對不起,」梓齊一手把衣服塞給我。「剛好午餐時間到了,走!吃午餐去!」

「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我的肚子餓死了…」Mike快要虛脫了。

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吃飯。

「我先去上廁所,馬上回來喔。」我說。

「雅萱,我陪妳去好了,不然這裡的路妳又不熟,怕妳迷路。」梓齊對我說。

「兩位快去吧!!我們幫你們點就好了。」Mike和John邊說邊露出奸笑。

上完廁所回來後,咦?!桌上怎麼只有三份餐點?

原來這兩個十分想湊合我和梓齊的Mike和John,竟然在梓齊陪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只給我們

兩個共點一份餐。

沒辦法,只好這樣吃囉。

「雅萱,妳先吃。」梓齊對我說。

「沒關係啦,一起吃。」我笑著說。

跟服務生再拿了一份餐具後,我和梓齊開始享用我們的義大利麵。

正當我吸著義大利麵的時候,欸?怎麼我們倆的嘴越來越靠近…?!

我正要把麵咬斷的時候,梓齊的嘴貼上我的嘴!!

「…」我和梓齊害羞地撇過頭。

「唷~親親耶~」Mike和John還幸災樂禍的笑著說。

「Mike,你拍下來了嗎?」John問Mike。

「有呀有呀,還近距離拍攝呢!」Mike笑著說。

突然,一個拳頭砸在Mike的頭上。

「誰在說親嘴的事,我就要他好看。」梓齊冷冷地說。

剎那間,一片寂靜。

「好啦,快點吃飯吧,吃完還要繼續逛呢。」梓齊突然笑著對我們說,害我被嚇到了。

吃完後,梓齊他們說要上廁所。

於是,我坐在一個椅子上等他們。

這時,有一群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年的人朝我走來。

「小妹妹,要不要跟大哥哥去逛逛?」那群人的頭頭走了出來,拉住我的手。

我下意識地甩開他的手,要走去別的地方。

但他又馬上拉住了我的手,「這麼倔啊?」他奸笑。

之後,他對那群人使了個眼色,把我架到大門口外。

「唔…放開我!」我狠狠的踢了其中一個混混一下,那個混混突然拿出刀子來,「妳再出一次聲音,

我就把妳宰了。」

我被嚇的不敢出聲音。

----*----*----*----*----*----*----*----*----【改為第三人稱】*----*----*----*----*----*----*----*----*

梓齊和其他人上完廁所,走出來時,卻沒有看到雅萱的人影。

「雅萱呢?」梓齊問。

「不知道耶,可能跑到其他地方了吧。」Mike回答。

「這裡太大了,很危險。」梓齊著急的說。「我們先分頭找看看,十五分鐘後不管有沒有找到,就在

這裡會合。」

「OK。」Mike和John說。





【十五分鐘後】





「有沒有看到雅萱?」梓齊問。

其他兩人都搖了搖頭。

「我們到外面找找看好了。」Mike提議。

「好吧。」梓齊說完,三人立刻走出大門口。

----*----*----*----*----*----*----*----*----【變為第一人稱】*----*----*----*----*----*----*----*----*

「好啦,小妹妹,現在大哥哥可以陪妳好好的玩了…」混混頭頭命令其他人把我架住,靠在牆壁上。

「你要做什麼…?!」我話還沒說完,混混頭頭就一臉撲過來,要強吻我!

「咿…」我撇過頭,不讓那頭頭親到我。

「雅萱!!」這時,有人呼喊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