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讓妳很傷心?」Daniel溫柔的擦拭我眼角的淚。

我從沒看過,Daniel對任何女生這麼溫柔過…

他突然抱緊了我,「不要哭,有什麼心事可以向我傾訴。」

我又哭了,而且還哭出聲音,但他並沒有放開我,反而任憑我的眼淚滴在他的衣服上。

等我哭夠了的時候,我的眼淚沾濕了他的衣服。

「對不起…」我的眼淚又快要流出來了。

「沒關係,只要妳快樂就好。」他淡淡的笑了笑。

「恩…」我硬咽的回應他。

但這時,我卻看到Vivian狠狠的瞪著我。

完蛋了…Vivian很喜歡Daniel,我卻讓她看到我和Daniel抱在一起的畫面…

放學回到家,我的腦海全是Vivianv用凶狠的目光瞪著我的樣子。

想到這,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隔天起來時,我下了一個決定:放棄翼!

我不願當第三者,更不願當阻礙他們小倆口的絆腳石!!

所以,我要完全阻隔和翼之間的關係。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到了教室,翼和芷琪的祕密戀情已經被公開了。

有人拍到他們抱抱的畫面,也有人拍到他們在親親的畫面,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琳瑯滿目呢。

我一把書包放到座位上時,妍臻紅著眼眶朝我走過來。

我從來沒看過妍臻的眼眶這麼紅過,想必是為了翼的事吧。

「雅萱…嗚嗚…」妍臻撲向我,在我的懷裡哭泣。

「乖…是翼的事嗎?」我像哄小寶寶一樣,安慰著她。

妍臻點點頭。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芷琪漂亮又聰明,是翼的理想類型,我們又能怎麼樣呢?」

「可是,我好喜歡他阿…」妍臻哭得更兇了。

「但是,要學會適時的放手呀,要不然,會更痛苦的,知道嗎?」我說。

「恩。」她擦了擦眼淚。

「不要哭了唷,要不然我也會哭的。」我憐愛的笑著。

「雅萱,謝謝妳,我現在心情有好些了。」她露出了今天第一次的微笑。

我也回給她一個微笑,「要加油哦!適時的放手,才能得到無比的快樂。」

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我跟妍臻,應該都需要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吧。



(待續…)




阿庭庭*碎碎念專區:

阿芽…這篇好像有點短吶。@@"

那下回,就會比較長囉!︿︿

請大家敬請期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