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妳了!」英文課下課時,我的英文班同學Daniel突然向我告白。

我叫顏雅萱,Lily是我的英文名字。

我被Daneil突如其來的告白給嚇到了,但是,我已經有暗戀的對象,我學校的校草-翼。

「我…這…」雖然我很想說我已經喜歡的人,可是就怕傷了Daniel的心。

Daniel見我不知如何回答,於是就說:「沒關係,我會等妳,等妳回來找我的。」

說完,他在我的額留下了一個吻。

我漲紅了臉,我從來都沒被男生吻過!

隔天一早起來,我的額頭上竟然還有他的餘溫。

幾天後的下課時,我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廁所方便一下,但卻看到令我心碎的一幕…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你最愛我沒錯…」我輕快的哼著歌。

但在轉過一個彎時,我竟然看到翼正在擁吻校花許芷琪!

他們倆吻得好甜蜜,根本沒看到我正在注視著他們。

我一看到這幕,我的心,頓時碎了,原本很好的心情,像被澆了盆冷水般,煙消雲散。

我含著淚跑回教室,腦海中全是他們正在擁吻的畫面…

我坐在座位上,啜泣著。

「雅萱,怎麼了?」好朋友妍臻問我。

我搖搖頭,因為妍臻也暗戀著翼,我不希望她跟著我一起哭泣。

「不要哭了喔,妳哭的時候很醜捏。」妍臻安慰著我,拍著我的背。

我並不知道,接下來的時間我是怎麼過的,我就這樣一直恍惚到了放學。

今天,還要去補英文。

原本已經糟透了的心情,又因為要上英文課而雪上加霜。

我所期盼的國二生活,就這樣被戳破了。

上英文課時,我一直心不在焉,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現在先下課十分鐘。」原本一片寂靜的教室,突然鬧哄哄的。

我根本沒有心情跟他們一起鬧哄哄。因為,我的心碎了。

我的眼淚這時就快要決堤,於是我趕緊衝出教室,準備到廁所大哭特哭一場。

但轉彎後,一面人牆撞倒了我。

「對、對不起…」我的眼淚這時流了下來,匆匆的對跟我相撞的人道歉後,準備衝到廁所去。

但是,那人卻拉住了我的手。

「Lily,妳怎麼哭了?」我一聽,是Daniel的聲音。

「我沒事,不要管我…」我轉過頭來對他說。

我這才意識到,我的兩行眼淚還掛在臉頰上,沒有擦掉。

但已經為時已晚,Daniel已經看到我的眼淚了…


(待續…)

阿庭庭*碎碎念專區:



呃…這篇對我來講,實在是絞盡腦汁才打出來的阿…@@"

不過好像很短齁?真是抱歉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