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的時候,我邊走邊看書。

當我看得正起勁時,有人叫住了我。「喂!小不點!」

聽他叫我「小不點」,我就知道是杭來了。

我有預感,等一下一定會有一卡車的女生要他的簽名。

「杭,簽名簽名!」「杭學長,簽在我的臉上!」「侑,我也要簽名!」

哦?侑也來啦。

也對,他們那兩個哥倆好,一定會一起走的。

「喂!小不點!」等到那些女生的聲音漸漸消失後,杭又喊了一次。

我合起書本往後一看,杭和侑朝我走過來。

「喂,小不點,不是我說妳,可是妳這樣的身高真的很難找耶。」杭對我抱怨著。

「你對我抱怨有什麼用?身高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我白了他一眼。「你嫌我矮,來幫我拉高阿,我還求之不

得想變得高

一點呢。」

「唷?對學長這麼不客氣阿,小心我把妳給壓矮。」說完,杭作勢要壓我的頭。

「杭,別這樣。」這時,侑說話了。

「喔…好啦好啦。」杭似乎很尊敬侑,不然侑制止他時,怎麼這麼聽話?

「曉米,我們班有人託我們兩個拿情書給妳呢。」說著說著,侑就從口袋拿出一張粉紅色的信封。

我瞪大眼睛,才開學第一天而已,就有人拿情書給我?而且那個人去哪買粉紅色信封?

但仔細一看,其實是用彩色鉛筆塗的,信封上還寫著三個大而醜的字:小米收。

我登時三條槓…我什麼時候變成食物了?

「這男生是誰?」我為了不影響他的「名譽」,不提寫錯字和用彩色鉛筆塗信封的事。

「他叫做曾本旦,是個滿臉青春痘,而且很愛挖鼻孔;功課又很不好的一個男生。」

果然人如其名,是個大笨蛋。

「那他怎麼進來翎星的?」我問。

「當然是靠關係囉,他老爸是翎星的教務主任,他老媽是翎星的會計。」

教務主任和會計有個笨蛋兒子,這可奇了。

「對了,小不點,妳看那封情書時可能會有些許困難,我和侑已經先幫妳整理好在這張紙上了。」杭從口袋拿出

一張白紙。

「喔,謝謝。」我對他們說。

「不客氣。」侑笑著說。「時間不早了,我和杭要先去補習囉。」

「嗯,拜拜。」我向他們揮手道別。

「走路的時候要小心點啊!不然別人看不到妳~」杭用嘲笑的語氣說。

我對他吐了吐舌頭。「不准笑我!」




回家洗完澡,吃完晚飯後,我開始寫作業。

我的作業有二十題數學,一張歷史講義和兩面英文。

原本以為都會很難的,結果還好嘛!一下下就寫完了。

之後,我拿出放學時杭和侑給我那張翻譯白紙和笨蛋寫的情書。

看到用彩色鉛筆塗得十分不均勻的信封,又是三條槓。

拆開了信封,打開了信紙,這什麼字啊?!符咒嗎!?

這笨蛋以後如果真的沒頭路,我想他應該可以到廟裡幫忙畫符咒。

我終於知道杭和侑為什麼要特別抄一份翻譯給我了,這字我根本看不懂。

不過他們兩個也太厲害了吧?這種字也看得懂…

捨棄掉笨蛋的信封,我開始讀杭和侑給我的翻譯。

『小米:

我從按到你的第依演就艾上妳了,請你接壽我的艾。

線尚一個非吻給妳。CHU♥』

我突然好想罵髒話。

這什麼東東阿?!錯字連篇!

還送什麼飛吻?噁心死了!

被這種人喜歡真是倒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