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醫生!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她?」梓齊興奮的問。

「再等一下吧,因為他們還要把病床推到病房裡。」醫生慈祥的笑著。「小弟弟,你對她真好阿。」

梓齊紅著臉,靦腆的笑著。「沒有啦…」

「愛一個人,懂得去保護她,這是個很好的行為,你們要繼續保持下去喔!醫生我祝福你們!」

「謝謝醫生!」梓齊鞠了個躬。

這時,醫護人員走了過來。「醫生,我們已經把剛剛的病患送到普通病房了,現在又有新的病患進來

,請醫生趕快進加護病房急救。」

「好的。」醫生對那醫護人員說。「小弟弟,去吧,她在1722號病房。」

「嗯!」梓齊說完,便飛奔去醫生說的1722號病房。


【變回第一人稱】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吸進的第一口氣都跟之前一樣,有濃郁的藥水味。

我又在醫院了…。

我睜開眼,梓齊放大10倍的臉映入眼簾。

「雅萱,妳終於醒了。」梓齊溫柔的笑著,跟之前一樣。

我虛弱的笑一笑。

離我被Vivian的棒子打到陷入昏迷狀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吧。

「梓齊…Vivian呢?」我問。

「Vivian她被送進感化院,接受感化教育囉。」他說。「不過,真對

不起,害妳受傷了…」

梓齊溫柔的摸著我的頭,他的眼中,充滿著不捨。

「沒關係,反正Vivian以後應該不敢再這樣打人了。」我笑著說。

「希望如此。」梓齊笑著說。「對了,雅萱…之前我跟妳告白的事…妳…」

他正要講下去時,我打斷了他的話。「我想清楚了。」

他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從以前你跟我告白到現在,我一直摸不著自己的心裡到底有誰,但是,

現在我知道囉!」我微笑著說。

我停頓了幾秒,之後,我牽著梓齊的手,「在我面前的,就是我選擇的人。



語畢,我就朝著梓齊的嘴吻了下去。

現在,我就跟愛轉角的歌詞一樣:愛轉角遇見了誰?

我在轉角後,遇見了梓齊,我把這一生寄託在他身上的人。












【完】♥







阿庭庭*碎碎念:

恩…結局大家覺得如何啊?!我很怕大家會不滿意…>"<

不過,大家回應一下,提出意見唄!算是給我創作的動力!

下一篇小說,我已經想好故事內容,可是名字不知道要取什

麼阿…(苦惱)

我會盡快想好名稱的!現在就先敬請期待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