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刺鼻的藥水味撲鼻而來。

「Lily,妳醒了?」映入眼簾的,是Daniel的臉。

他關懷的眼神,帶著幾分不捨。

可能,是看我被欺負,很心疼吧。

突然,一陣噁心。

「嘔!」我的嘔吐物弄髒了地板,而且有些嘔吐物還弄到了Daniel的衣服。

「對不起…」我虛弱的說著。

「沒關係,醫生說妳有輕微腦震盪,會噁心是正常的。」Daniel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Daniel,你怎麼會來?今天不是要上英文課嗎…?」我問。

「我請假呀,我爸媽出國不在,沒關係。」Daniel微笑著。「對了,叫我梓齊就好。」

「恩。」

這時,一陣敲門聲後,老師走了進來。

「雅萱,幸好妳沒事…妍臻這孩子這麼自甘墮落,跑去當太妹還打傷了妳…」老師含著淚抱住了我。

「這位是…?」老師這才注意到Dan…呃不,梓齊。

「我是謝梓齊,雅萱的英文班同學。」梓齊對老師自我介紹。

「阿…真是謝謝你及時救了雅萱…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像雅萱的父母交代呢…」老師十分感

激的對梓齊道謝。

「好了,那老師要先回去了教課,雅萱,要多保重喔!」老師為我打氣。

「我會健康的回來上學的,老師。」我說。

老師走了一後,先是一片沉默。

「梓齊,你在這,Vivian不會怎麼樣嗎?」我擔心的說。

「不會啦!包在我身上。」梓齊堅定的說,讓我稍微放了點心。

我對他微笑著。

或許,梓齊人也蠻好的…




住院的這幾天,梓齊、醫生伯伯和護士阿姨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一天天的恢復健康。

出院後,我又恢復了日常作息。

今天,要去上我期待的英文課。

跟往常一樣,要走進英文班時,又遇到了梓齊。

「嗨,梓齊。」我對他打招呼。

梓齊也對我揮揮手。

「Vivian呢?她怎麼沒來?」我問。

梓齊聳聳肩。「不知道。」

上課時,Vivian才娓娓道來。

下課後,梓齊和其他英文班同學朝我走過來。

「雅萱,這禮拜六要不要去夢時代?」梓齊問我。

「去夢時代?!好哇!!」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夢時代了,只不過考試一直沒考好,都不能去。

現在竟然可以去夢時代,那我當然很爽快的答應囉!

「那就這麼說定囉!」梓齊說。

「嗯!掰掰~」

「掰。」

***********



一轉眼,到了我最期待的禮拜六。

今天我打算穿我新買的衣服去。

整裝完畢,出發!

「媽,我出門囉。」出門前,我對媽說。

「不要太晚回來啊!」

「知道啦!掰掰。」

我和梓齊他們約在夢時代的大門口。

「梓齊!」我開心的向梓齊揮手。

「雅萱,妳來啦!」梓齊開心的抱住我,我的臉好紅。「妳今天穿得好漂亮呢!」

他這樣稱讚我,又讓我的臉更紅了。

「梓齊,很不夠義氣哦!自己就先把雅萱搶走。」說話的是暗戀我的John。

「雅萱是我的,誰都不准搶!」梓齊把我抱得更緊。

「開玩笑的啦!我不會跟你搶雅萱的。」John笑了笑。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麼就去逛吧!」Mike說。

「恩,走囉!」大家開心的說著,之後,我們幾個就進了夢時代的大門,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bt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